今天只说说市场。

之前大盘是震荡,现在大盘走出了下跌的趋势,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减仓清仓(这一点很难做到)。

市场是有机会,但机会不多,一但选择错误就会回吐之前的利润。

之前就预测大盘会下跌,中途是被白酒和印花税还有跟MG领导会议(预测关系缓和)等因素拖着震荡,

一但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就会加速下跌,这或许是马后炮,可是之前的文章有预警在先。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大盘会好呢,这是大家所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