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小散回血日记
展开
昨天打板st环球,结果炸板,今天上午反包板上炸板的时候出掉了还好没亏钱,再看连板进阶都封死了,没机会,就去低吸科技股去了~勉强回口小血~
今日持仓:
[图片]
今日持仓: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