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哪儿 你就活在哪儿
展开
今日早盘卖掉浙江富润的时候 当时利润只有3个点了 昨日打板买
早盘卖是因为热点切换到鸿蒙那边了
但是内心思考的时候传智会不会炸板
市场选择的方向是鸿蒙抛弃了共同富裕
要学会无我 才能坦然接受和面对市场发生的一切
今日此时盘中内心的执念是担心炸板
这个担心是来自自己的内心、
市场真实的信号并非如此
封死之后在后悔是没用
只能不断锻炼和加强自己的内心
心在哪儿 你就活在哪儿
早盘卖是因为热点切换到鸿蒙那边了
但是内心思考的时候传智会不会炸板
市场选择的方向是鸿蒙抛弃了共同富裕
要学会无我 才能坦然接受和面对市场发生的一切
今日此时盘中内心的执念是担心炸板
这个担心是来自自己的内心、
市场真实的信号并非如此
封死之后在后悔是没用
只能不断锻炼和加强自己的内心
心在哪儿 你就活在哪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