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中股份
VS
高新兴

昨日下午看到露笑封板,想着干跟风票应该能挣钱吧,结果追了当天高点。当日回落亏6个点。当时思路是看到它突破前高20.33元,我就想买突破,就冲了进去。

看到周五路笑高举高打,再次封板,留下没做龙头的眼泪。

早盘柘 中冲高没出,印象,回落还是因为没有资金看上它做反包,就出了。

刚好看到高新兴无人驾驶板块日内龙头大笔资金拉板买入。趁着开板满仓切换到高新兴。

下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