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翻倍
展开
早上集合竞价选出俩只,都不是一进二的票,不过选出来就得上。
中银绒业和上海贝岭
盘中炸的不要不要的。还好上的仓位小,明天有没有溢价再看吧。
周五上车的常山北明 没有连扳预期了3个点止盈,周五开盘就上车了,盈利6个点。
美股看样子是要回调一阵子了,以后只做一进二了。
注意风险[图片]
[图片]
中银绒业和上海贝岭
盘中炸的不要不要的。还好上的仓位小,明天有没有溢价再看吧。
周五上车的常山北明 没有连扳预期了3个点止盈,周五开盘就上车了,盈利6个点。
美股看样子是要回调一阵子了,以后只做一进二了。
注意风险[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