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日复盘(附实盘),只做市场最强
展开
昨天没有更新,接下来要用另一个账号去做低吸,不做实盘。
谢谢大家的关注。接下来可能只会分析板块和个股,预测一下大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留言探讨一下。
今日持股:光大[gubar]证券[/gubar]。
[图片]
谢谢大家的关注。接下来可能只会分析板块和个股,预测一下大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留言探讨一下。
今日持股:光大[gubar]证券[/gubar]。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