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愿诸君共勉
展开
半路太难了,半路需要超强的分析预判能力,高手中的高手才能做到高胜率半路板,打板的话就比较费时间,要一直盯盘,次日溢价空间比较小,遇到核按钮就惨了,所以本人一方面做强势个股低吸,一方面在有非常高的把握才追半路板,半路板有八成把握才会决定去买,像今天我买入的浙江新能,成功半路打板,昨天看到的这只个股,我相信只要稍微懂主力资金背后运作的逻辑就容易打上半路板,当然有的个股难以把我,有的比较容易把握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