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有了人,心里才不慌
展开
今日操作:尾盘买入雷迪克,周一卖出的易事特,涨了16%,怎么说呢?那一瞬间不酸是不可能的,不过认知能力嘛,没有这个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守心守拙捡芝麻,慢慢来。
[图片]
今日感悟:早上看了*感触颇深。我们在航天领域落后超级大国很多年,如今才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站。或许有人会说,人家早就有了,你再怎么折腾,追的上吗?可是,不追,肯定等不来;追了才有可能。正如,我的目标是每天
[图片]
今日感悟:早上看了*感触颇深。我们在航天领域落后超级大国很多年,如今才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站。或许有人会说,人家早就有了,你再怎么折腾,追的上吗?可是,不追,肯定等不来;追了才有可能。正如,我的目标是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