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打首版 没中签 没做注册制新股
收益率比不上很多大佬 资金更是小的可怜
但是还是觉得很牛逼!
感谢在淘股吧和在里面认识的那么多大佬 让我能有不同的视角去观察这个市场 在我曾经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带给我信心
大二开始实盘操作 到现在也近三年了 在最后一年终于取得了一点点成功也无愧于自己付出的青春
未来的路必定更加艰难险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