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一个小白,到现在还是一个小白,在股市当中,目前还是盈利的,很多人尤其是小白,赚钱是靠运气,追涨杀跌是小白一向的作风,有时候是抓住机会了,盈利了没有出来,又跌回去了,这个是常有的事情,所以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很多老师会告诉你,什么基本面,周期,风口,龙头战法,如果你懂一点点皮毛,会死的很惨,本身是没有错,但是你没有学到精髓东西,其实有时候感觉炒股很简单,但是又很复杂,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