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摇旗,接下来是普涨行情还是指数行情
展开
如题,欢迎跟帖讨论。
我认为后期大概率是指数行情,因为权重股调整的有一段时间了,具备了基本的上攻量能和势头,资金会倾向于拥抱这些权重股。
我认为后期大概率是指数行情,因为权重股调整的有一段时间了,具备了基本的上攻量能和势头,资金会倾向于拥抱这些权重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