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长源电力没排进不科学啊!!
展开
卖出苏宁环球,趋势股没卖在高点。低吸未名医药没问题,估值修复。打板长源电力,11.05.07买入的,怎么没买进,不科学啊!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