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票一定没有按照逻辑来就会死的很惨,本来我现在都不做打板了,可是昨天脑子一发热去做打板,结果昨天板封不住,今天就直接预料之中低开,所以亏钱这种东西是必然的,没有按照模式。[图片]
[图片]
今天也是莫名其妙,看到一个跌停板,被很多资金被撬起来,我就跑去买,结果这票又是瞎买,看来又是要注定亏钱在里面了。[图片]
[图片]
所以做票一定要按照逻辑自己的模式来,不能随意乱做,否则亏钱这是必然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