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展开
目前持仓:
中顺洁柔、兴业[gubar]证券[/gubar],仓位加起来将近90%
[图片]
[图片]
三星吃的够多了,今天走了。
[图片]
最近对网格交易很感兴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研究过的,最近几天我都在想这个东西
[图片]
中顺洁柔、兴业[gubar]证券[/gubar],仓位加起来将近90%
[图片]
[图片]
三星吃的够多了,今天走了。
[图片]
最近对网格交易很感兴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研究过的,最近几天我都在想这个东西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