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找一个静僻的地方,让自己燥动的心得以安放,静静思考,静静记录,见证自己的成长,有吗?孤独寂寞的日子里,那些经过的事,遇过的人,总会在不经意间浮现,是不是有一首歌或一首诗让你想起……原来,我们依旧是俗人。还好吗?我的朋友。

你不言,我不语。
好久没了你的讯息。
这个热情浪漫的夏日里,
能否与你偶遇。
并不是偧望与你重聚,
只是那一丝情仍存于虚拟,
伴随我走过腥风血雨,
有过的美好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