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复盘晚了,明天观察碳中和、次新、券商的各分支龙头,今天早盘福建金森卖错又打回,少赚一半,认知的教训。今天尾盘券商被抢筹,观察补涨华林[gubar]证券[/gubar]。次新观察次新健麾信息。其他就是独立题材的丹化科技,别的就不知道了,今天暴动科技板块是芯片和光刻胶,大屁股和中盘多,不好找,20厘米多,资金的套利性质,个人认为是中美贸易战重启的原因,不看好持续,要搞也是找大众情人的小盘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