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杀入西藏珠峰本周一就跌停,然后周二周三连续两天小幅反弹,受不了了扔掉,然后周四就大涨。昨晚看期货黑色系都大涨,加上看到珠峰昨天突破关键点位今天周五又杀进去结果又被套。周二下午盘跑掉半仓珠峰买入迎驾贡酒到周四连续三天跌,然后周四卖掉买入兰花,昨天赔钱三个点卖掉迎驾贡酒买入的兰花科创这两天大好的行情它却连跌两天。真是来回换股来回被套,一买就连跌几天。若周四看到半导体热点买入半导体而不应该瞎买煤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