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复盘了,原因就是太懒。今天也简单点吧。

今天上午满仓打了物产中大的回封板。

今天模式内可以去的至少有2个,物产中大,立方制药,其次可以考虑哈三联和海南椰岛,天原股份也可以拼一枪。

逻辑这里就不说这么多了,免得有吹票的嫌疑,有兴趣的评论区探讨一下吧。

那就这样,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