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空仓两天之后,打板物产中大
展开
好几天没复盘了,原因就是太懒。今天也简单点吧。
今天上午满仓打了物产中大的回封板。
今天模式内可以去的至少有2个,物产中大,立方制药,其次可以考虑哈三联和海南椰岛,天原股份也可以拼一枪。
逻辑这里就不说这么多了,免得有吹票的嫌疑,有兴趣的评论区探讨一下吧。
那就这样,周末愉快。
今天上午满仓打了物产中大的回封板。
今天模式内可以去的至少有2个,物产中大,立方制药,其次可以考虑哈三联和海南椰岛,天原股份也可以拼一枪。
逻辑这里就不说这么多了,免得有吹票的嫌疑,有兴趣的评论区探讨一下吧。
那就这样,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