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意淫丰富一下大资金的想法吧

庄股不是怕的原因,
要怕就怕庄股没有人气,没地位
所以不要有错误的论调
有人气,有地位的庄股一样怼进去
向实力资金致敬!


关于做盘,做竞价
请注意,这是实力资金的表现,如果连盘都做不起,谈何实力。

不要怕做盘,不做盘的股票不是好股票
A股个股三千,刷单不可耻,可耻的是纹丝不动
对于做盘做得漂亮的更应该高看一眼

所以需要注意的是,既然大家都在做盘,就看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