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始用东莞证券的账户操作
展开
手续费是万分之零点五。经过一个月的摸爬滚打,交了10%的学费,基本确立了抄可转债的模式。
我会风雨无阻的坚持下去,也会坚持每天贴账户操作图,用以分析每日的操作得失![图片]
我会风雨无阻的坚持下去,也会坚持每天贴账户操作图,用以分析每日的操作得失![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