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更新文章直接给了大家一只大牛股——东方新星(点击跳转链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抓住啊!当时跟大家说的是,不排除后市走趋势的可能性,是不是神一般的预测呢!


现在指数,其实说白了还是震荡,只是力度越来越小了,更容易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罢了!后市的话,估计还是继续震荡,毕竟现在也达到了上行通道的下轨处,周五得到了支撑,而后选择了向上运行!




这周上半周是连板股,下半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