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你为什么总是不能稳定盈利?
展开
股票我确实不敢说,但t+0的可转债稳定盈利我认为是可行的。这是无数次的交易得出的经验,而不是靠yy出来的。
怎么做?
首先,你得复盘,复盘当天的大盘,板块及热点,找出四到五个活跃债供第二天观察买入。
二,开盘 看竞价,昨天观察的四五个如果有的不及预期可不看,符合预期可买入。重要的是,很多情况涨幅很高的却不是你复盘到的,有技术的可以参与,怂的话看戏。
三,盘中走势波诡云橘,你一买入就下跌,卖出就拉升
怎么做?
首先,你得复盘,复盘当天的大盘,板块及热点,找出四到五个活跃债供第二天观察买入。
二,开盘 看竞价,昨天观察的四五个如果有的不及预期可不看,符合预期可买入。重要的是,很多情况涨幅很高的却不是你复盘到的,有技术的可以参与,怂的话看戏。
三,盘中走势波诡云橘,你一买入就下跌,卖出就拉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