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心态,你也是这样吗?
展开
仔细复盘了过去小小的交易,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我总会潜意识的放大赚钱带来的满足感,而选择性逃避亏钱带来的痛苦感。
所以每一次赚钱之后,都会迎来“稳定”回撤的阵痛期。
但我觉得一个真正成熟的交易员,应该忽视每次赚钱带来的成就感,而放大每次亏钱带来的挫败感,从而不断优化、进化。
大家是不是也有上面这种感受呢?
所以每一次赚钱之后,都会迎来“稳定”回撤的阵痛期。
但我觉得一个真正成熟的交易员,应该忽视每次赚钱带来的成就感,而放大每次亏钱带来的挫败感,从而不断优化、进化。
大家是不是也有上面这种感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