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搞科技
展开
从盘面看,主力资金开始往半导体、芯片流动,按照半年的分界岭,下半年炒科技的可能性提高,白酒那个就是醉生梦死的,游资反复搞,大白酒已经不涨了,等到大盘调整后,下半年认真介入科技就行,现在持有小仓,进行滚动操作,风险还是要防范的,做投资不在一时的暴利,而是看谁活得久,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