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呢?白酒大幅度回调,半导体回调,看来科技真的不行。跟人家白酒扯什么扯。持仓全绿,目前亏损15个点。 看好的票,基本按照深V买的,结果都没V起来。当然还有一只见色起意的票,亏了4个点,这个活该。不是模式内的乱买什么。但是模式内的两个票,也是血亏。前几周也就是小盈大亏,现在直接全亏。这个模式问题太多。再加上自己对热点把握的太差。导致如此。活该打脸,活该亏损。

后面就手里的两个票,今天跌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