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峡炸板,但是市场情绪还是在的,明天依然会有冲高现象,就看多方力量如何,散户应该是没力了,今天挂单的散户全部都冲了进去,主力也许会洗几天,华银电力依旧拿着,等待碳交易所消息[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