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早盘如何把握时间时机打板强势股?
展开
各位大咖大佬小弟求教,
早盘时间不够用,应该是准备不足,所以开盘后无法及时跟进上板强势股,前面半小时感觉时间很快,还没有把握什么机会好票都已经没机会了,求各位大咖解惑,早盘怎么提取准备,开盘9:15-9:25需要做什么?9:25-9:30 需要做哪些?9:30-10:30怎么及时把握机会?
早盘时间不够用,应该是准备不足,所以开盘后无法及时跟进上板强势股,前面半小时感觉时间很快,还没有把握什么机会好票都已经没机会了,求各位大咖解惑,早盘怎么提取准备,开盘9:15-9:25需要做什么?9:25-9:30 需要做哪些?9:30-10:30怎么及时把握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