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周折,从去年开始做短线起,就是一直在不断地亏损,偶有盈利然后又亏损了,究其原因,还是个人交易系统的不成熟导致,前两个月看了独孤一箭的帖子后,才感觉找到了一种适合于本人的交易手法——低吸短线。此种方法获利稳健且风险较小,但是刚用该方法,确实还是很多不适应,亏损依旧是多数,虽然每次亏得不多,但是一直小亏小亏的也扛不住。就在上周才扭转了一点局势,盈利有20%,也有因为盘面的走强因素才有了一些战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