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失误,中潜38.8没走。连续2天下跌10%
我认为是洗盘,第一:出场率只有9,第二,️线向上,第三:红能量很强,近期全红,这次下杀。后面会弹的更高,
而且很多股友分析到50,所以我不到50不走,但是以后涨的太多了也要先出来一下,就跟上次的二个涨停板一样,本来都赚了钱的,结果又被套进去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