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操作有点差强人意,该上的票没上,不该上的票一个都没拉下,总是一开盘就乱卖,而且还是手特快的那种

上周操作盈利的地方在:三峡能源,星期五还要去买呢?都过时了,已经没啥人气了,又买,都没有一点逻辑性和以前参考点

先锋电子应该3板买进去的,操作的垃圾股票导致没法进去……
润和软件华为的龙头进场的时机不好,虽然赚了,但是赚不多
龙头股买入时间一定要对,不然就坑大了

飞龙股份6月3日为啥不等涨停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