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过程注意的以下几点
展开
1.在上涨过程当中的票,不要卖票,可以加仓,跌了就加,等最后一天大涨出货的时候一次性卖掉,如果说我的航新,守了那么久第二天18个点没吃到,比如过麦迪。提早下车了,比如过川能。我也是一下吓的走掉了,所以好票在手上都没有操作好,赚到都是赚了钱,但是本该赚,3-5万的,最后只赚了几千块钱,所以要总结自己。要思考自己,大涨途中不要卖票,反而要买票,可以做T,但是底仓不能丢,
2.出货后的票,不要看到一天涨
2.出货后的票,不要看到一天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