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涨不追强,上升强,下跌也强
抄底不买弱,下跌弱,上涨也弱

什么意思,如果游资控盘的高位股,追涨被套的风险很高
但是主力持仓的公司往往回调以后,也会创新高,你看到一家公司,基金也多,社保也多,证金汇金也在里面,基本都是慢牛,长牛。

如果要抄底的话,底部没有大阳线的,没有参与的必要,以前我们常说:宁可追涨,不要抄底,就是这个意思,越弱的市场涨的力度也弱

强和弱怎么区分呢?量升价增是天道,但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