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的人都是孤独的
展开
做股票的人都是孤独的,我已经三天不敢打开账户,不是因为被套了,而是因为赚了3万没走,全部跌回去了,对,我说的就是中潜
涨的时候,认为他还会涨,就想多赚点,舍不得走,不懂得及时止盈,三天的调整,全部跌回去了,白玩的,心情很不好
但是从我的月线分析,诱多出货分析,能量分析,182跌到19再洗了二个月的盘,好不容易起来了的分析,是不可能再跌回20元的,所以,理性告诉我,他还会涨,但是庄家折磨人的就是心态
涨的时候,认为他还会涨,就想多赚点,舍不得走,不懂得及时止盈,三天的调整,全部跌回去了,白玩的,心情很不好
但是从我的月线分析,诱多出货分析,能量分析,182跌到19再洗了二个月的盘,好不容易起来了的分析,是不可能再跌回20元的,所以,理性告诉我,他还会涨,但是庄家折磨人的就是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