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今天早上中午反弹了,早上收盘13个点,庄家还在不停的洗盘,如果在11点前没有封住涨停的都不算强,所以他并不算很强,就看下午能不能涨停,其实他今天涨不涨停我都不会走,我说了我要守到50元,我不知道我的坚守对不对,等一个月以后来揭晓吧。回头来看我写的这个日记,其实我也想有个地方写写股票日记,因为做股票的人没有人说。没有人分担痛苦,涨停的时候到是有人分享喜悦,以后把票卖了,赚了钱,再告诉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