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总结6.21-6.25
展开
又一周过去了。
舍弃了打2板的方法,因为风险比起尾盘买入的方法更大,而且收益并没有多很多,并且机会也并不多。
主要我现在没有时间了,没办法一直等机会。
上周总结的话,主要在更换盈利思路了。
还是那句话,创业板不要随便追板。因为里面很多坑坑洼洼,有很多和主板不一样的地方。
加油!
舍弃了打2板的方法,因为风险比起尾盘买入的方法更大,而且收益并没有多很多,并且机会也并不多。
主要我现在没有时间了,没办法一直等机会。
上周总结的话,主要在更换盈利思路了。
还是那句话,创业板不要随便追板。因为里面很多坑坑洼洼,有很多和主板不一样的地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