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复盘
展开
今天按计划把龙星出了,我的预期还觉得可以板,结果好像抛压好大,然后追了鹏欣资源,不应该追的,又犯病了打了自己两巴掌,应该等回调买,不过仓位只是五分之一,在这个位置我也不太担心。
三美今天跌了,个人感觉是没完,至于为什么现在跌可能是因为板块问题吧,看星期一三美会不会修复。
晨光说了低开加仓,加了十分一的仓位。
杭锅今天早盘均线进了十分之一,感觉这个票会有大动作,买少了。
拓日今天冲高回落,感觉星期一
三美今天跌了,个人感觉是没完,至于为什么现在跌可能是因为板块问题吧,看星期一三美会不会修复。
晨光说了低开加仓,加了十分一的仓位。
杭锅今天早盘均线进了十分之一,感觉这个票会有大动作,买少了。
拓日今天冲高回落,感觉星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