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份心得
展开
此贴仅是记录自己的炒股心得。
7月19日,今天买入了军工:中兵红箭,因为上周五,军工有批量涨停,资金有可能来搞军工,而中兵有身位优势,而且开票弱转强;收盘微利;周五下午2点多光伏又是异动,开盘犹豫了下,最后盘中买了亚玛顿,瑞和股份,都是周五异动,算都是亏的,其实应该买森特,因为森特明显是光伏本次的龙头;而且亚玛顿是盘中追涨,亏最多;
今天暂时看,资金还是在老的稀土等资源,有减弱,但是不明显,暂时未
7月19日,今天买入了军工:中兵红箭,因为上周五,军工有批量涨停,资金有可能来搞军工,而中兵有身位优势,而且开票弱转强;收盘微利;周五下午2点多光伏又是异动,开盘犹豫了下,最后盘中买了亚玛顿,瑞和股份,都是周五异动,算都是亏的,其实应该买森特,因为森特明显是光伏本次的龙头;而且亚玛顿是盘中追涨,亏最多;
今天暂时看,资金还是在老的稀土等资源,有减弱,但是不明显,暂时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