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割肉
展开
开盘以为军工有联动 所以洪都航空开盘没卖,尾盘也没有拉,但是感觉昨天上板强度还行、加上位置还可以,明天低开就加仓。浪潮自己没有处理好,太着急卖了。
今日半路买了 600259 ,回封买了 600771 和 002421
[图片]
今日半路买了 600259 ,回封买了 600771 和 002421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