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郁闷的一天
展开
昨天涨停的票,本来今天想做移为通信或者智云的。结果智云低开,没得做,移为高开的幅度不错。谁知道来了个泰林生物一字板,把希望都拿走了。只能跑去做主板了,开盘就吸了紫江企业。没注意到他要分红转送了,晕。买完感觉不太对劲,马上反应过来了,去看了下公告,真是怕啥来啥。昨天烂板的票,其中有一个是厚普股份,昨天烂板的只有他是有搞头的,这种票,14点57分再决定买不买是比较稳的。因为他有2个问题的,第一个问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