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猜我为啥要这个时候买
展开
[图片]
你猜猜我为啥要买它,早不买,晚不买,要那个时候买,其实就是想它下午的反V,如果是那样,那明后天就很漂亮图形,趋势也走上正轨,可最后也就成了想想,另一个2板股,逆板块,活生生的拉了回去,明天看它接受市场的考验吧,我只能看看了
你猜猜我为啥要买它,早不买,晚不买,要那个时候买,其实就是想它下午的反V,如果是那样,那明后天就很漂亮图形,趋势也走上正轨,可最后也就成了想想,另一个2板股,逆板块,活生生的拉了回去,明天看它接受市场的考验吧,我只能看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