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操作计划分享
展开
我是散户,不建议跟我买卖。每日分享持股逻辑及交割单,意在总结个人得失,供粉丝吸取我失败教训。我吃套割肉当放牛娃家常便饭。当你想跟我买卖票的时候,请你想想我春节期间曾经追板劲仔食品大伤元气,去年11月40多元卖出的富满电子,今年翻了几倍。非要跟买,亏钱了就不要秀素质怨我,否则直接拉黑绝缘。对恶意诋毁者,只拉黑,不回怼,因为最大的蔑视是无视!再次请求粉丝不要到处发帖宣传我,股票涨跌与我没有半毛关系,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