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郑州加油,
展开
今天,很悲伤!郑州暴雨带走了太多人的健康与生命。我无能为力,只能捐些许款,再捐赠一些物质。希望他们度过难关!
对了,明天青龙管业的,拜托主力砸死这群人。砸出一个70%换手出来!没有良心。
今天进了山东章鼓,进了天沃科技!主要是早上高度板中润股份迟迟没有回封!被迫选择三板高度的山东章鼓!结果封了一天烂板。
天沃科技这边之前好几次2板试盘,有可能走出连板气质。
明天计划比较
对了,明天青龙管业的,拜托主力砸死这群人。砸出一个70%换手出来!没有良心。
今天进了山东章鼓,进了天沃科技!主要是早上高度板中润股份迟迟没有回封!被迫选择三板高度的山东章鼓!结果封了一天烂板。
天沃科技这边之前好几次2板试盘,有可能走出连板气质。
明天计划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