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票从前面二板之后四五天的调整期介入的,拿到第一个大阳线的时候止盈离场的,持股期间明显感觉到庄股气息浓重,连续做高抛低吸的把戏,几乎每天上下影线都收得很长,昨天更甚,砸到-8%又给拉起来,收了一个大长腿,昨天收盘那位置是一个介入机会,今天直接拉涨停,胆小了,完美错过,各位老师对这股接下来走势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