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山东章股,三安光电。
早盘看天沃科技封的挺好,干掉先锋电子,结果炸板了,然后7个点跑了。结果今天居然化心电图,尾盘又回封了。出了天沃科技后准备一个点出山东章股的,然后软件居然变成买了。后来本来想持股不动,结果跳水,最后一个在4个点的位置强迫做了T!
而那个时候中润股份已经封死了!恨死我了。中润从三板都说到7板了。悲伤
然后一看连板池,好家伙,除了一个康盛股份,一个二板都没有了,什么鬼?懵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