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被动持仓中
展开
继续季度性被动持仓15大金股的跑马。被动季度周期持仓,是懒人/上班族/大BOSS的不二之选。开个玩笑,平时我做的主升浪起爆点交易,也是围绕季度金股及其板块,只是更追求时间效率和心理修复。总结一:二季度组合最高19.6%,最大浮亏2.6%。盈亏比接近1:7。最终盈利16.5%。总结二:三季度目前12%收益,回撤跟上季度类似,总体攻击性不足,持仓波动性就像图中的组合曲线,稳,所以,如果不是欲望非常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