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中泰恒力,低吸了古井和复星,接力通威和三安

复星昨天说票不好,低开一直想卖,又想回本,mmp,卖在最低点,尾盘又干回来了,三安卖的比较早,准备降下来低吸,结果干涨停了,尾盘又买了进来。古井看位置还行就低吸了点,明天看情况加仓做T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