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今日操作
展开
中润资源开出来就知道有点悬了。开盘走一笔,后面盘中拉升几次都拉不上去被压着的感觉走完了。天沃科技也是等拉升割掉的,-3-4那个样子。川能动力锁仓没动,昨天卖过一笔利润垫挺多的。新开仓了创业板第一个,也是个烂板昨天没打到海马汽车,今天在8个点位置挂了一点,接到了。账户因为中润资源和天沃科技的原因总体微亏,还好有海马汽车和川能动力的利润做对冲。晚上好好复盘,明天继续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