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
展开
以前总觉得躺着就能赚钱只要悟道了
现在看来每天都需要谨慎对待
妖股固然妖 回调的时候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今天的大盘本来早上就觉得空仓 或者做军工晨曦的
看了一下还是跟了led的龙头
早上还考虑过任子行 想着都后怕 还是昨天做了个梦叫我必须学会控制回撤才能做大
所以选择了新题材刚起步的
不管周一如何 今天是长记性了
早上放量打板的风险在合众科技上显现的玲离尽致 12.1
现在看来每天都需要谨慎对待
妖股固然妖 回调的时候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今天的大盘本来早上就觉得空仓 或者做军工晨曦的
看了一下还是跟了led的龙头
早上还考虑过任子行 想着都后怕 还是昨天做了个梦叫我必须学会控制回撤才能做大
所以选择了新题材刚起步的
不管周一如何 今天是长记性了
早上放量打板的风险在合众科技上显现的玲离尽致 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