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对军工,然并卵 大肉周,盘面有风险 7.23操作
展开
[图片]
这几天都在做军工,每天的操作记录里都体现出来了,最近的选股也是尽量往军工方向靠,但收益也不算理想。最近2周的一个特点就是,每逢周五,就会有资金去博弈军工,博弈周末消息,很正常。
今天盘面已经体现出风险,创业板连续2天放量滞涨,今天更是大跌。今天市场涨跌比差不多1比3,要不是尾盘军工造势盘面会更差,这是非常不正常的。上证又在考验10日线支撑,如果这是强势市场,肯定不会再下探支撑位
这几天都在做军工,每天的操作记录里都体现出来了,最近的选股也是尽量往军工方向靠,但收益也不算理想。最近2周的一个特点就是,每逢周五,就会有资金去博弈军工,博弈周末消息,很正常。
今天盘面已经体现出风险,创业板连续2天放量滞涨,今天更是大跌。今天市场涨跌比差不多1比3,要不是尾盘军工造势盘面会更差,这是非常不正常的。上证又在考验10日线支撑,如果这是强势市场,肯定不会再下探支撑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