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牛=趋势?即使锂电倒了可能还会冒出一堆"锂电"
展开
四月医美打出了一波强势的趋势赚钱效应,五月过渡到白酒半导体,六月至今由半导体过渡到光伏,锂电,趋势干出了极强的赚钱效应,而这段时间连板高度接力极其难做,大盘是极其恶心的箱体振荡,但大盘重心却在不断抬高,连板难做那怎么办?总不能这几个月一直空仓吧?你以为医美死了市场会回归连板接力,你以为半导死了市场会回归连板高标博奕?你以为锂电死了后面?后面可能是一堆趋势玩法续命,趋势牛不会玩是真要命,以前是每个月
